realhires.xyz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感悟音乐人生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[UCGD-9086/87] 诹访内晶子 - 巴赫: 无伴奏小提琴奏鸣曲 Akiko Suwanai - J.S. Bach: Sonatas and Partitas for Solo Violin 2022 2CD [SACD/ISO]


进一步的新领域。

音色简直美极了。 就像从一个永无止境的溢出的喷泉中流出的泉水,丰富的声音就这样不断地流淌。 仿佛是在享受这些充满的每一个声音,她演奏的是清晰的、不间断的旋律。 巴赫的《小提琴独奏曲》因其首次尝试创造两种乐器共同演奏的效果而闻名。 表演者可能会想,"它是如何演奏的? 对于一个表演者来说,这首作品必须要求有巨大的技术能力。 然而,苏瓦内先生的演奏并没有给出丝毫的暗示。 他的演奏非常自然和流畅,你根本看不出这是一首困难的作品。 而她所表达的艺术世界,远远超越了这样的技术层面。 在这里和那里,你可以听到只有她才能发出的声音。 这是一种天堂般的音乐,甚至可以说是奇迹。 交织在一起的声音层次轻轻地笼罩着听众的心,一种平静的感觉随之而来,让你想简单地忘记时间,让自己被带走。 很少听到能让你体验这样一个时刻的表演。 我想他已经在充分利用他新喜欢的乐器--瓜奈里-德尔-格苏 "查尔斯-里德",作为一个好伙伴。 也许是因为她甚至把科罗娜的灾难变成了一种祝福,并且能够集中精力与她的乐器相处,但这可能只是一种结果。 我想祝贺她幸运地遇到了这个乐器,她之所以能够演奏这个乐器,是因为她是能够演奏这个乐器的人。 我期待着在未来听到她越来越多的作品,我可以向你保证,这张唱片的质量是一个很好的预示,我们可以期待她在未来有大的作为。 我感到非常幸运的是,我和她生活在同一时期,并且能够以这种方式聆听她的表演。



评论